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没有你的一百十六天

I can't upload my images.
So,
I will do it update my blog again when blogger allows me to upload them =D
It will be on Shopping with San on 13/11/09,
and Shopping with Sis on 16/11/09.


没有你的一百十六天,

我们吵架了。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

只要没有你的消息。。

我就急,慌还有。。。 担心。。。
对你的担忧让你无法理解。。

我不需要你理解,
只需要知道你安全,开心,任然爱着我。


当电话开始接通时,

心跟着电话的响声,

一起噗通噗通的跳着。。
心里害怕着,

这次打给你,
你又会告诉我,
等一下打来。。

心里害怕着,
所期待的和自己期待的不如所想像。
担心着你。。。一直都在。。。
想念着你。。。

一个人坐在巴士上,
听着爱到疯癫,

闭上双眼,

想着你还在我身边,

就坐在我身边。。。

想着冷冰冰的双手还是我这你那温暖又充满安全感的手。
想着自己躺在你的坚定的肩膀上,
给我着依靠。。

想着自己就像从前,

在你怀抱中,
甜蜜的睡着了。。

想着想着,
感觉到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
睁开双眼,
感觉到眼眶充满了热泪。。。

热泪在眼眶里逗留了一段时间。。

两个字,“思念”。



我不想和你吵架,

不想让你觉得自己多么不理解你。。。

但是,
我想要你明白我所想的。。。

我需要你,
需要你安全,需要你快乐,也需要你对我的爱。。。
因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爱的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