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没有你的第一百九天

感觉上,
你好像没有像四个月前那么想我了。
每天找工作希望着。。
但每一天有消息。。
我不想你离我那么那么远。
你是我唯一不想放弃的。。
每天担心着你,
就算知道你身边的人一定会照顾你,
我还是担心。。


你不知道我担心着什么,
牵挂着你。
想念着你。
一心想要你平安

每当我躺在床上,
我都很难受。。
一个本来有你的床。。
已经空了好久。。。
当我需要你的拥抱时,
再也不能像从前告诉自己。。
等等吧。。明天就抱到了啊。。。

生病了,
少了你,
我多了一个好朋友。。。
这几个月,
并了好多次,但是,
多难受,多辛苦,
我还是一个人。。。
闭上双眼, 眼泪慢慢地流到脸颊。。
渐渐地我进入了梦。。
不敢相信的是,
这四个月。。。每天晚上。。
就算做梦都一直在担心着你,
牵挂着你。。
无助的。。。

在深夜里,
好无助,
一个人坐在床边。。。
好想听到你的安慰。。
好想念你那温柔的拥抱。。
给我好多安全感的拥抱。。


我很害怕,
我不想失去你,
感觉好像已经失去。。
但我不想。。
我只想静静地看到你,
守护着你。。
爱着你。。。。


我等你,我希望我所期待的不会是一场梦。。
我希望你是真的。。。

我知道


这首歌就是我的感受。。。请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